每一個開始,總會有結束的時候。
很難想像夢幻般的埃及之旅也接近尾聲了,好多的回憶、歡笑、恐懼、騷擾,縱使我已經回到土耳其一個多月了,在埃及發生的點點滴滴都還在腦海中盤旋著,似乎是對它念念不忘。

埃及真的是個會讓人著迷的國家,就如印度般,那五顏六色的風景,爾虞我詐的商場,處處騙錢的招數,種種惡劣行徑,雖然讓很多人聞之卻步,但我卻深深為之著迷,愛死那種可以耍狠的感覺(噗~)。當然,這些國家不是只有這種負面的觀感,它還有很多迷人及可愛之處,總會有幾個好人讓你的旅程充滿驚喜,不是嗎?我一直就是這樣享受旅行,一個人也好,有好朋友一起鐵腿也好,我就是享受當下出走的感覺,無拘無束,不認識任何人,想往哪裡走就往哪裡走,想看啥就看啥,想吃啥就吃啥,唉!旅行呀!
 


一路上我們拍的拍立得,很有紀念性的照片。


最後一天,我們就在開羅晃晃,去逛有名的卡利利市集,中途還嚐了埃及的甜點,嗯,跟土耳其甜點的甜度有的比。:)

 

 

因為時間很多,當天很悠閒,所以我們一路用走的到市集,沒想到一走竟然走了快一個小時,不過沿路觀賞路景也是一種享受。


在拍這些城牆時,有些埃及老人要我們不要拍,所以都要偷偷拍。

 

 

 

 

在吃甜點的商店門口看到奇怪形狀的南瓜(?)

 

 

 

 


右手邊的是很像我們吃的牛奶米布丁,左手邊的甜點就真得很怪味,河童跟大倩沒吃幾口,我一個人倒是呼嚕呼嚕的把它吃玩,吃完還真的挺膩的,因為好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市集裡,我們發揮了渾身解數殺價殺價在殺價!
五顏六色的看得我們啥都好想買,但很克制自己不要買不要買,買了回去生灰塵。

 

 

 

 

埃及的香精油推薦在開羅買,因為便宜真得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很像土耳其我住的Gaziantep的Copper Bazaar

 

 

 

 

 真得很少看到外國遊客在買紀念品,倒是看到很多非本地的埃及人在購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各帶了一個行李箱和一個背包(其實是因為河童跟大倩從台灣帶了很多東西給我,嗚嗚嗚,我愛你們!),行李箱一開始就放在開羅住宿的地方,因為最後一天還會回來,所以可以把一路買的紀念品塞進去,背包就輕鬆背。
最後一天晚上,我們就是開始狂塞我的東西進行李箱。
 
我還得做在上面努力塞,噗~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