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Cappadocia坐大巴回到第一天來的Fethiye,一共14小時的車程,我跟河童兩個就在大巴享受巴士服務生的飲料甜點服務,還有不斷睡了醒醒了睡的模式,腰酸背痛是一定要的@@
終於回到Fethiye,其實在我們第一天的時候就想要搭船去遊12島,可是因為時間不允許,所以我們只好作罷了,沒想到我們又回到這裡來,其實是零時計畫再回來Fethiye,一來因為隔天晚上11點的飛機從Dalaman到Glasgow,Fethiye離的也比較近,為了保險起見,還有就是本來要跟在Istanbul認識的Nerdy guys一起遊船,但他們睡過頭沒有搭上唯一的巴士,所以囉~就我們兩個了。:D
這次12島的路線: Flat Island -> Dockyard Island(中餐) -> Bedri Rhami Bay -> Sarsala Bay -> Cleopatra's Bath -> Red Island

前進12島囉~終於讓我一解游泳之渴
 


 

我們住的民宿Ideal Pension,價格很合理,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呢,超可愛,正好可以拿來曬衣服。


 

在房間休息了一下,我們就上樓(沒錯,他們的reception是在頂樓)吃早餐囉,很棒,我們只住一晚卻給我們兩天的早餐,呵呵呵~土耳其果然就是很好客的民族,看到客人來,雖然我們早上八點就來check-in卻讓我們先進房還給我們早餐呢。 開心~


 

報了12島的船程,一台小巴來在我們,然後前面這三位就說跟著他們,因為我們要搭他們的船。附帶一提,右邊那位長得很像發胖的李奧納多,後面我會放他的照片。在船上不斷對我放電,哇哈哈,但老娘不吃這套啦! (但還是有偷偷的暗爽)


 

我的專屬位置,最前面,一個站不好就會掉近海裡囉!


 

我們的船,不想在上面那層因為有很多遊客,所以我們兩個選擇下層前面的甲板。看得又清楚又不會很多人。

 

在前面一定要自拍一下囉。

 

來到土耳其14天了都沒有下水游泳(因為中途大姨媽來拜訪)現在終於可以下水解一下我水母的嗜水渴望。


 

一路上經過很多的島,雖然稱為12島之旅,但真正有下去走的島只有四座,其它只有遠遠的看過去,景色真的超美的。

 

我們兩個很愜意的躺在甲板上享受涼風,結果最後我們兩個鏡然就睡著了,真是....愛睡耶。


 

遠遠的又是一座島和一塊大石。


 

剛睡醒需要一點時間,因為準備要下水去游~泳~囉!!!

 

快要靠岸了 ,我又開始在乘風破浪了(沒什麼浪)


 

上層有一個這個管子,滑下去會直接到船的右邊底下然後掉進水,超好玩的,不過我在中途竟然卡住了,是太輕了重力不夠衝出去嗎? 河童跟我說我下去之後,很多人在等我掉進水裡卻等了很久,以為我在管子中間發生啥事了@@


 

泳裝早就穿在衣服底下了,我等不急要下水啦!!(注意,我的肚子沒有凸唷!是皺褶的錯。硬賴...)


 

這個當然不是我,但我也有去跳,超好玩的,考救生員執照都從五層樓高的跳板上跳下去過了,這個沒什麼啦。


 

這是我們來到的第一個上岸的島,很遼闊,水也很清澈,重點是,保持得很乾淨呢。

 

到處都看得到父母帶著孩子來玩。不知道這位小女孩在吃啥?海螺嗎?@@


 

水很清澈,這天太陽雖然有點大,但我這個不怕曬黑的竟然一點防曬乳都沒有塗,果然回愛丁堡後就開始脫皮了,真是自做虐不可活,哈哈~就是說我


 

這位了女孩叫Rene,跟我們同一條船,從倫敦來的,還有一個弟弟跟姐姐一起。

 

躺在路邊曬太陽兼睡覺的英國人...吧? 超多英國人,我們整船幾乎都是來自英國的人。


 

出發往下個島囉!


 

這位老婆婆超豪邁的,也是來自英國唷~會很親切的對我們微笑。:DD

 

終於要到吃中餐了!喔耶!超餓的!
 

我吃魚餐,味道還好,但能吃就好囉~另外一說,這趟一整天的旅程九點到下午六點包中餐一共才30里拉(10磅左右,台幣五百塊),很便宜了呢:)

 

吃完後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,中間有很多私人遊艇也在享受當下的愜意。

 

這是Rene的爸爸和她的姐姐Isabel,這邊沒有靠岸,所以如果一下去就是深水囉,我當然是給他跳下去囉! :)

 

整船上面的甲板就是長這樣,很多人都不下水,只是在這裡曬太陽,這樣多沒意思呀?!就是要下水游泳才好玩呀,不然摸摸水也不錯。

 

又在虐待小孩的河童,這是弟弟Keneday,死命擺脫怪姐姐的虐待。


 

來到下一個島,我跟河童都有下水,河童不會游泳(糟糕~爆料了)但他還是有在水裡走一走。


 

好~有沒有看到右邊那位,像不像李奧納多?看不清楚自己點照片放大吧,哈! 河童稱他為歪的李奧納多,很會講甜言蜜語,所以我說嘛,不要相信土耳其男人說的甜話。我去上廁所,他竟然跑來問河童說我的Rose跑去哪了,真是...OOXX,河童回他說他去台灣了啦! 哈哈哈~


 

快樂的水母跟河童。
 

 

 

在船上認識的17歲土耳其高中生Anil,超可愛的唷! :) 現在已經成為臉書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姊姊Isabel老是拿著他的毛巾,好像史奴比裡拿著毛毯的那位小男生唷(忘了他叫啥名字式查理不郎的好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要回到岸了,心裡有點不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兩對可愛的姊妹要說再見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看遠方那個國旗,就是我們在第二天爬上的地方,怎麼現在看超矮的呀,那時候爬得要死要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去之前來個土耳其冰淇淋,黏黏的很好吃呢! 賣冰淇淋的男子還一直跟我們耍,多送了我一個cone。呵呵~


後記:

來土耳其,除了看他特別的地形,一定要在他最西邊的愛琴海邊游個泳,水清澈風景又美。
我想之後在土耳其上班我一定會再來這裡游泳的吧,不然就去我這次沒有去的Marmaris或烏龜島來去看烏龜兼游泳。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