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些朋友有在問我,為何我的部落格一直在寫2012年的.....
這....因為本人有點跳tone加上前幾年真的有點懶得寫部落格,所以沒有好好經營並寫出我的故事來,雖然每次旅行都有一本日記本記錄每天的點點滴滴。
 

 

現在重拾信心,決定動筆(還是動手指)把以前的遊記慢慢補上,希望在今年暑假的西伯利亞鐵路之旅前能把我2012年的東歐18國之旅的遊記寫完,並開始我2013年的東南亞之旅遊記。
(哈!實在是太多了!)


 

 


旅行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改變,尤其記的2011年我受邀獨自前往奧地利高中演講一周,在那學習到很多,而且重點是,一周結束後本來要回英國了,結果我錯過我的火車,也錯過我的飛機,於是被迫繼續待在奧地利一周。離開在鄉村的高中,我前往維也納並認識好多旅人,一起分享旅遊經驗,充滿歡笑,也開啟我獨自旅遊的熱情。但在這一切的歡笑前,我在維也納第一晚,在旅館哭泣,因為害怕,因為自責怎麼會錯過火車跟飛機呢?


在奧地利高中授課一周,認識了這些可愛的同學。

 

 


獨遊時,竟然認識可愛的韓國教授與他的子弟。


過了一晚,我收起淚水,勇敢的踏出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就這樣,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個人旅行! 一個人也好,有好旅伴一起也好,我就是享受當下出走的滋味。

旅行,改變了我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