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arpas Peninsula的最後一天,法國老師昨天就先到了Girne,所以我算是完全一個人在這裡趴趴走。一早約八點就起來,享用早餐後,就往海邊走去,想說在海邊聽聽海聲,渡過一個優閒的早上;沒想到我就在海邊的涼椅上.....睡著了。我真的是號稱到哪裡都能睡睡睡。
結果在海邊睡到十一點才醒來!

 
 

最後一天開著我在賽國小紅到處看風景。雖然是右駕,但很快就能上手,而且這台車的性能很好呢,我開得超愉快。BTW,賽國的油價跟台灣差不多,約三十塊台幣左右;不過土耳其的油價一公升就要七八十塊台幣,超貴的!

 

 

在海邊享用早餐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 

這是在海邊的涼椅上躺著的一景,我就是在這個角度上涼椅上躺著躺著,就睡著。


 

中間有觀察到很多螃蟹會從洞裡面鑽出來,牠們也許沒有想到有一個怪怪女人正在看他們。法國老師還跟我說那些洞是"海龜的巢穴",害我很興奮的在洞洞旁邊等,海龜沒有破殼而出,倒是爬出了一堆螃蟹.....
海龜咧!?

 

離開睡著的海邊後,我就開著我的小紅往保護區去了,雖然昨天來過,但一個人的悠閒感覺會不一樣。
開車中途看到很多隻賽國羊咩咩在一旁吃枯葉枯草(太熱了!),真不知那些枯枝有啥好吃,羊咩咩: 汝非羊焉知不好甲?

 

長耳黑羊,賽國特產羊咩咩的特色,就是耳朵像兔子一樣大大長長的。


 

開車到一半,又遇到昨天的野驢(?),他老兄似乎很熟悉車來車往的馬路,就待在那裏給人觀賞。不太給親近,但沒想到我撈下車窗,他老兄就把投給伸進來了,是知道我有食物是嗎? (不過我確實有@@)
看我戳你鼻孔,哈哈~


 

越看越像史瑞克裡的呆驢。
這位老兄在照鏡子,很愛美唷。


 

開始驢子大鬼臉。
鼻孔張那麼大,別給我噴鼻屎唷@@


 

驢子的下巴處有掛了兩個麻袋,跟公雞很像。
這位老兄就在我的車子裡一直東嗅嗅西聞聞。


 

他老兄看到我的Pizza竟然就給我露出一笑,是想吃我的午餐是吧!? (但我還是要餵牠吃一點XD)


 

離開愛炫耀的愛吃鬼驢後,開往黃金海岸,又看到一路上一堆驢子,不過他們就不像那隻愛吃鬼會主動靠近。


 

倒是有另一隻驢往我經過的車子走過去,也在聞車子裡的人。
我想應該是有些旅客會餵他們吃東西,把他養成一種習慣了吧。@@
我錯了......


 

到處都是海邊,很安靜,整個人的步調都放慢了。


 

終於要到黃金海岸線了,昨天找不到在哪裡,問了一對英國夫婦才知道要往這個方向走。
哈! 告示牌上寫說,從這個點開始,你也許會看到全身赤裸在做日光浴的遊客。真期待~


 

很貼心的有一個木頭走道,不然會滿腳都是沙。


 

可惜到了海岸,沒有看到全身赤裸的遊客,也沒有看到海龜....太晚了。


 

沒帶泳衣,但至少可以泡泡腳囉~


 

當天陽光很大,很熱但仍不減大家來海邊游泳的慾望。
我還一點防曬乳都沒有擦,真是不要命了。


 

回程看到賽國乳牛,好大隻呢!


 

下午約六點多,我又回到了Girne,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土耳其了。
沒想到回來Girne,我跟法國老師又碰面了!
她本來今天要搭船回土耳其,可是她要去的點今天沒有開船,明天才有,所以她又多留了一天,於是我們兩個又一起享用了一頓超好吃的烤肉晚餐,就在旅館的屋頂。
這個晚上我跟法國老師,一位澳洲男,旅館廚師(?)也是英文老師,我們一起討論賽國的狀況,學習到很多,也聽到不一樣的看法。
旅行,也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知識。

 

旅館老闆烤肉的背影。

 

這已經是隔天了,我跟法國老師約好一起吃早餐,因為我的船是早上九點開,到港口只要十分鐘,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暫別了。
法國老師還說有機會一定要到法國去找她,她招待我在法國玩。真開心~

 

離開前再看一眼Girne的景色。

 

我即將要搭的船,離開賽國到土國。


後記:
這次的賽國之旅,應該說是意外成行的,雖然本來就有打算要去,但遲遲下不了決定。
不過恰巧認識了法國老師,她也打算去賽普洛斯,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成行。
賽普洛斯很美但也很熱,跟台灣的氣候很像,熱又潮濕。
妙的是這個國家雖小,卻被分隔為南北兩邊,尤其是那個被切成一半的首都,太有特色了!
有機會再來賽普洛斯,要往南邊走,只希望到時候的海關可以不要再那麼機車了。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