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在芬蘭,我跟Claire兩個要搭乘晚上六點半的飛機飛往挪威Oslo,還有些時間,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在這個小城市逛一逛。
對嚕嚕咪這個卡通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,芬蘭就是她的緣起之處,問了旅館附近有甚麼好玩的,介紹我們去嚕嚕咪博物館,所以我們兩個就往目的地出發啦!

 

可愛的嚕嚕咪!!!我們來到你的故鄉了~
 

據說當地的Salmon很好吃,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超市買了新鮮的魚回來,還買了他們的香菇罐頭,之前教授跟我們說他們的香菇很好吃,可是吃了之後.....ㄟ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往嚕嚕咪博物館的路上,在橋上所攝的一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天的雪其實已經在融化了,所已隨處可見很髒黑的水,還要小心滑倒,別跌進一攤水了,因為我們就看到一位女生直接跌進一攤很深的黑水.....真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處一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依舊隨處一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接近博物館的教堂。太陽公公終於出來囉~


 

其實嚕嚕咪的博物館是設立在一間圖書館裡面,不是很大,小小的,門票很貴,所以我們兩個就只有在門口拍拍,紀念品店逛逛。


 

入口處,因為要門票,所以只有到這裡為止。


 

跟嚕嚕咪雕像握握手。:D




 

教堂前的一顆....蛋?


 

往旅館的方向走回去了,因為從我們住的地方到機場還有段距離,所以我們兩個並沒有太多時間在Tampere玩,挺可惜的,當天天氣很好,很適合到處走走。


 

廉價的航空公司,機票如果提早訂的話,真的超級便宜,但如果離出發日期近在訂的話,就變的超貴的!!
服務品質是出名的爛,但為了省荷包,只好買RyanAir的機票囉~


 

往挪威的機上,天空非常美,飛一趟下來,只要兩個多小時。要睡覺,又覺得兩個小時一下子就到,所以姑娘我呢,就趁這個時間...............


 

寫明信片囉!! 四面八方的朋友如果想要收到我寄的明信片(以我當時所在的國家),丟個訊息給我吧,熱燙燙的明信片就會奉上囉~ :DD


 

當晚到達挪威Oslo,我們在到處詢問要怎麼從機場到市區。一共有兩種方法可以到,第一就是搭火車,有免費接駁車帶你去火車站,然後在買票搭火車過去。另外就是直接搭巴士囉。
這位是我們搭巴士的司機先生,人超好的,竟然不收我們的錢,免費在我們到市區,還載我們到我們民宿的門口呢!
一來到挪威就對這個國家印象大好! :D


後記:
當天因為要搭飛機到挪威,所以沒有待太多時間在Tampere,不過我們至少有到了嚕嚕咪的博物館跟它的雕像見過面了(哈!)
再來就是一到挪威就遇到很友善的挪威人,還跟我們說能夠載到我們兩個是他的榮幸。真是讓我們太受寵若驚了。
打算以後一定要再來挪威一趟,往更北邊走,過北極圈,再一次看北極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