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最後一天了,很幸運的這天的飛機是在晚上11點,所以我們只要搭上八點從Fethiye到Dalaman的巴士就OK了,所以我們又安排來個愛琴海之旅,只是這次我們要到Oludeniz,到著名的蝴蝶谷去。
一樣要搭船過去,所以泳衣毛巾都是必備的啦。
 

最後一天,有點小憂傷,但也想好好享受這最後一天的愜意。把在蘇格蘭享受不到的陽光好好的給它曬個夠! :)

來接我們的車竟然一台小小的車塞了八個人,擠死人了@@

 

開車花了將近一小時(再一個幾了八個人小客車裡!) 我們終於來到Oludeniz。聽說這裡的沙灘比Fethiye的美,真的! 好美,而且很多玩飛行傘的人在這裡降落呢。
 

後面就是我們要搭的船,但距離開船還有一個小時,我跟河童兩個就在附近玩水拍照。
 

高空上都是在玩飛行傘的觀光客,好刺激唷,我也玩過兩次,超刺激又好玩,感覺自己在飛呢! :D


 

這個沙灘環山,真的很美,有在玩沙灘排球的也有玩水的,曬太陽的。

 

開船之後,這次不像昨天的船可以在下層甲板上躺著,只能規定在上面跟大家一起的甲板上待著。不過這裡看出去的風景也很美。

 

首先來到蝴蝶谷,要看到蝴蝶還要往上爬,可是因為船只有停靠一個半小時,怕會趕不及上船,所以我們兩個只有在這裡游泳囉。

 

有個防水相機真不錯,可以在水裡面恣意拍照。:)

 

周圍已經有很多隻船停靠也有很多觀光客在游泳了。

 

我的水底樣。XD


 

今天這艘船比昨天搭的小,但也不錯,還好不是坐那種很小的,不然會很無趣。

 

剛下水完的我。
 

在船上認識的土耳其兄弟,他們不是住在Fethiye但到這裡來渡假。

 

這裡的景色真的還蠻美的,不過有很多暗礁,游泳時要小心別割了自己。
這裡是我們停靠的地方吃中餐。
 

今天的中餐有比昨天的好一些,有看到他們是在現烤,真不錯。
 

吃完當然要下船走走,剛吃飽,所以就沒有下水游泳了,怕吐出來。@@

 

倒是有很多其他人都下去游泳了。呵呵~
 

這個小孩似乎依稀在丟石頭砸人是吧。不是啦~他只是在玩,沒有丟到人。
 

也是在船上認識的土耳其小弟弟,很可愛也很厲害唷,他趕從高處跳船至水裡,還很會潛水,眼睛還在水裡張開,要不是我戴隱形眼鏡不然我也可以張開眼睛。

 

跟一位小姐借蛙鏡(我的蛙鏡當出去韓國被我弄丟了,嗚嗚~花了我兩千多的蛙鏡耶~><~)
這張看起來有鼻涕要流出來唷~好噁心! 哈哈~
 

河童跟這位小弟不會游泳,只好用游泳圈囉,哈哈哈~

 

河童中間越漂越遠還要我救他,真好笑,還好我有救生員執照 xp

 

水底很清澈呢,看得到底,我其實踩不到底呢,挺深的。

 

接著又前往下個島,路途上真的很美。
 

因為離回去時間越來越近,我就越來越鬱卒,雖然土男人很色,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土耳其唷~

 

回去當中,我跟河童在下面的吧檯邊把買的紅石榴汁給喝完,因為一回去就要打包去搭車到機場了.....

 

 
晚上約9點多就到機場了,我跟河童兩看距離搭飛機還有將近兩小時,就在搭機處睡覺囉,不過後來因為飛機有點delay所以我們又多睡了一會兒。估掰~土耳其!
 
後記:
 
這天心情其實有點難過,因為這趟土耳其之旅真的好棒,我跟河童兩個玩的不亦樂乎,雖然中間有遇到一些被土男人騷擾的事,但事後想想其實蠻好笑的。
我們回到Glasgow的時候才凌晨四點多,還要搭機場巴到巴士站,再從巴士站搭巴回到愛丁堡,折騰死我們了,又累又冷,真的超冷的!!果然是蘇格蘭!太陽呢?!
 
總算在11點多我們回到我溫暖的家了,河童到我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睡覺。我呢~就是開始整理照片,把這15天的髒衣服丟去洗(真的很髒了,哈哈~)
 
沒想到這次去土耳其,竟然就讓我應徵上在土耳其教書的工作了,接著也要搬到土耳其至少一年囉。人生真的是充滿了很多際遇。要緊緊保握當下,活的快樂自由最重要。: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