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,本來還打算要參觀首都Lefkosia的其他地方,但前一天受到了一點氣,再加上Dominique說想直接往Karpas Peninsula,所以我們就搭著Dolmus坐了兩個小時的車過去了。
一路上,當然,我又在睡了。
不過一來到這個半島就看美麗的海景,真棒!

 

我跟Dominique在踏青時,看到夕陽在海上落下,非常的美。

這是在Lefkosia點的一杯鹹酸奶,很特別的味道,不若土耳其的鹹酸奶來的鹹;這裡的比較稠比較不鹹,法國老師說就像在喝一般沒有加糖的優酪乳。


 

我在吃早餐時,一旁一直看著我的貓咪,超可愛的。


 

一旁納涼聊天的賽阿杯。


 

哈哈~法國老師在提錢,我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,結果就看到這位北賽伯伯在偷睡覺。超好笑得。


 

這是我們搭要去Karpas Peninsula的Dommus,前面被一堆東西堆積著。
跟土耳其一樣,這裡的人都不寄東西,他們通常都拜託dolmus司機或大巴司機幫忙帶到巴士會到的地方。然後巴士到了之後,會有人來拿包裹。重點是,這都是免費的唷!


 

Dolmus司機人很好,直接到我們到旅館前面。
果然一下巴,就是一望無際的海。


 

我住的房間,不過這間的冷氣壞掉了,所以我後來改住到一間更好的,還有小陽台呢。
Theresa Hotel,一人獨間衛浴又是雙人床,一晚20歐,算是我們這次出來玩住的最貴但最好的。

 

法國老師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游泳了,我因為沒有帶泳衣,所以只好穿著我的衣服下水。


 

這裡的浪有時很大,可惜因為有很多岩石,不適合衝浪。


 

游了一下擁,我跟法國老師就去爬一旁的岩石,很清靜,彷彿世界都停止了一樣,只有聽到的海浪聲在拍動。


 

旅館的一角,這裡其實是餐廳。


 

跟在旅館打工的小弟聊天,然後說我餓了,他就準備這麼多東西給我吃,不過我當然要付錢的啦。北賽的食物真好吃。


 

看多豐盛的晚餐(雖然才五點多),法國老師還一直說他從來沒有這麼早吃過東西。


 

老闆Erdegon,從我們桌子上丟了一塊麵包到海裡,沒多久,就一堆小魚圍過來吃,不到兩下子,麵包整片就被吃玩了。


 

吃飽飽之後,我跟法國老師就決定去踏青,尋找古老的港口(可是沒有找到)。


 

後來在路上,看到一整圈的羊咩咩,這裡的羊咩咩很特別,因為他們的耳朵很長,是唯有這裡才有的品種。
這隻羊咩咩一直看著我們做鬼臉呢\。


 

還一直對我們傻笑,哈哈哈~超可愛的!


 

在一旁的石榴樹。


 

被關在籠子裡的狐狸,不過我看他一直轉圈圈,應該是快要瘋了。


 

我跟小羊咩咩的合照,小羊咩咩會跟你討東西吃,很活潑,但不會臭唷。


 

農場的小孩特地抱了隻剛出生的小羊給我們看,還會看鏡頭唷。



 

離開羊群之後,我們繼續往前走,走了兩個多小時,中間看到夕陽落下,太陽將天空又染成一片黃。


 

一旁的小孩看到我們一直hello的跟我們打招呼。


 

走到另一個沙灘,看到幾個歐美人在游泳聊天,我想大家都在欣賞夕陽吧。


 

晚上,法國老師跟老闆來了一場棋盤大賽,我因為看不懂西洋棋,所以就跑去欣賞滿天星星的天空了。


 

我跟我的腿在欣賞天空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銀河唷。
等我們了我的單眼之後,要來學習怎麼拍夜晚的天空,果然迷戀上拍照,就會開始敗家了。
未來要挑戰拍極光。


 

 

最後在摸黑之下,來到海邊,拍到了在夜晚活動的螃蟹,他們的動作超快的。


後記:
終於來到號稱賽普洛斯最美的地方(不同意的別罵我,是旅遊書上寫的)。來到這裡,感覺時間彷彿停止了一樣,沒有過多的遊客,沒有開發過度的旅館等等,沒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在這裡跑,要到別地方看海看驢看烏龜,除了租車,不然就只有走死。
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租了兩天的車,這裡是右駕,但難不倒我,仍是準備在這塊寶地上好好探險一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's Back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